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南奇兵承接常熟第三期公务员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发布: 2017-11-11 12:1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培养作风 创造未来
 
\
 
  11月9日,常熟市第三期公务员78名学员来到江苏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隆力奇&江南奇兵军事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军事拓展培训,以期开拓思路,增强团队意识。
 
  训练集锦
 
\
稍息、立正、齐步走——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军训
 
\
 
  在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中,通过团队破冰、达芬奇密码、参观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毕业墙,队员们积极进取,发挥自己在团队协作中的作用,也深刻体会军事化拓展培训的意义所在。
 
  参观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
 
\
 
  徐董表示:拓展训练,是一种典型的户外体验式培训,对于个人和团队组织都能有极大的帮助,江南奇兵以传播军旅生涯、弘扬亮剑精神、展现军人风采、满足社会需要为使命,自创建以来承接拓展训练百余期,直接受训人员已达万余人。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