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胡瑞连:无偿献血是完美的聚合纽带

发布: 2017-11-11 12:0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1月9日,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中山站在完美公司总部举行,50多岁的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率先垂范,成功献血,这也是胡瑞连第17次无偿献血。当天,中山市红十字会给胡瑞连颁发了献血“英雄奖”奖章。
  当天还有个小插曲。由于考虑到近段时间奔波劳顿,而且当天活动后还要赶赴下一个行程,胡瑞连原本打算延迟献血,当得知中山市的“B”型血和“O”型血的血液库存是1级预警,急需志愿者积极捐献的消息后,“O” 型血的胡瑞连当即决定现场献血,并成功献血300毫升。
  据市血站反馈,活动在完美人的热烈响应下,筹集血量达127,600毫升,目前“B”型血和“O”型的血液库存已解除预警!
 
  无偿献血值得骄傲
  胡瑞连是马来西亚华裔,他说,无偿献血在马来西亚是很自然、很日常的行为,他经常参加献血活动。“献血不分贫富贵贱,没有阶级之分,只要身体健康,就可以献血。”
  1999年,完美公司举办第一次全体员工集体献血活动,胡瑞连奋勇当先,带头献血。一年,两年,三年,十年……他一直坚持,而为了影响更多的员工和经销商积极参与献血,胡瑞连表示他愿意站出来“高调”宣传。他说要利用完美公司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认识献血,认可献血文化,进而身体力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
第一次献血,心里难免有些紧张,胡瑞连也不例外。
 
  因此,他总是通过自身的经历鼓励员工,“当你献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慢慢地你就会发现,献血也会‘上瘾’的。更重要的是,献血可以证明你的身体很健康。”虽然已过知天命之年,但胡瑞连看起来十分健朗,2005年,胡瑞连也正式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当中。
  对于身体而言,献一次血相当于换一次新血,加速了血液循环和造血功能;对于生命而言,献一次血就是做了一件好事,可能救活一条生命。对于胡瑞连来说,献血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完美公司是做健康食品的,如果自己企业员工的身体都不健康,怎么能让别人相信你的产品呢!”
 
  完美指标是“不能超过”
 
\
 
  从1999年至今,完美公司参与无偿献血人数突破26万人次,献血量逾6,780万毫升,献血版图遍布全国。有人问胡瑞连:“完美公司献血有指标吗?”“当然有,但我们的指标不是‘不低于’而是‘不能超过’。”胡瑞连骄傲地回答。
  原来,经过近20年的坚持和影响,完美公司的献血行动早已形成巨大的号召力,每次举办献血活动都是一呼百应。“采血车前总是排着长长的人龙,人人都迫切地准备献血,往往由于人数众多,因采血车无法负荷而不得不控制献血人数。”胡瑞连说:“很多人排到最后献不了血,非常的遗憾和失望。”那一刻,他为自己能够献出热血,为自己身为完美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胡瑞连坦言,直销行业比任何行业都更需要凝聚力,而完美公司积极推动的献血活动恰恰是公司领导、员工、经销商之间聚合的纽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