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长沙血液中心和完美湖南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 2017-11-11 12:0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4日,百名长沙、株洲、常德市民在长沙血液中心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组织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最终,共有50多名市民献血1万多毫升,把点滴血液汇聚成了爱心海洋,为医疗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长沙血液中心主任赵飞雪表示,完美公司多年坚持开展“百城千店万人”无偿献血活动,对长沙无偿献血事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也有效缓解了长沙地区用血紧张的状态。
  据悉,这是完美公司连续第14年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很多株洲、常德市民也特意赶来长沙参加献血,其中有些人已是连续多年献血。
 
\
 
  近年来,随着公众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加入志愿献血的队伍中来。但用血状态依然不容乐观。据记者了解,长沙每年大约有11万人次因为生育、疾病、交通事故等原因需要进行输血救治,紧张时一天的用血量甚至高达20万毫升。
“也就是说,长沙每天需要500—600名健康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才能维持长沙地区170余家医疗机构的血液供应。”赵飞雪说,科技这么发达的今天,血液都不能人工自造,只能依靠人群的无偿捐献,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加入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悉,作为马来西亚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投资中国至今已有23年时间,形成了以希望工程、无偿献血、母亲水窖等为主题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赠金额累计达6亿元。今年是完美举办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的第14个年头,截至目前累计献血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780万毫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