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有水了!”甘肃永登母亲水窖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 2017-11-11 11:51: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6日,由完美人捐建的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青岭村“母亲水窖∙水井工程”顺利举行竣工仪式。
 
\
 
  竣工仪式上,通远乡副乡长房建林对慷慨捐资的完美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该工程由完美资深客户总监徐时祥等爱心经销商众筹资金5万元建成,同时得到了兰州市工商联及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解决了56户190多位村民的生产生活用水。
 
\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见证了水井放水。看着清澈的水流出来,大家纷纷拿出杯子接水,分享甘甜清水,小小水井蕴藏着完美人的真情。随后,大家一起看望贫困村民,用实际行动诠释慈善的意义。
 
\
 
  此外,完美甘肃分公司还于11月1日,携手兰州市供销社、兰州公交集团、永登县志愿者协会,在永登县武胜驿镇旅顺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
 
  志愿者一行带着化肥、棉衣、完美芦荟清洁净套装走访贫困户,完美经销商还向村民讲解了完美产品的使用方法及产品特点。同时,永登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村民们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