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第二季第三期EMBA至尊总裁班圆满落幕

发布: 2017-11-11 11:0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总裁班培训现场
 
  11月9日—10日,隆力奇第二季第三期EMBA至尊总裁班在苏州顺利举行,50余名隆力奇精英领袖参加此次总裁班培训,来自美国瑞吉斯大学的David教授和Aimee 教授从《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等课题为精英领袖们开启了2天的培训之旅。
 
\
隆力奇直销中国区总裁陶春荣致开班词
 
  开班仪式上,隆力奇直销中国区总裁陶春荣致开班词。他说,2017年是隆力奇改革创新年,尤其需要各位平台领袖通过学习充电,与公司一道推动改革与创新,通过平台的搭建,提供卓越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家、老板、创业者与我们合作,从而实现快速度的发展。
 
\
徐董分享
 
  徐董在百忙之中莅临培训现场,为领袖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徐董指出,隆力奇发展32年来一直不断创新转型升级,特别是共享平台的打造,本期关于人力资源的课程很不错,可以有效帮助各位领袖建设平台和管理平台,希望各位领袖在这一期EMBA总裁班的培训能够学习更多的企业管理经验,打造卓越的平台。
 
\
戴维德教授主讲
 
\
艾美教授主讲
 
  本期主讲老师David教授以隆力奇为例,对创建以客户中心的公司管理,如何使用服务利润链模型,创造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等方面做深度剖析,并通过平衡计分卡让学员们分组讨论,设定2018年战略规划。Aimee 教授则从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中的战略性影响和隆力奇的竞争优势,以及未来如何适应竞争和市场的变化进行了探讨。并通过国际品牌的组织文化案例分析对隆力奇系统文化的创建起到关键作用。
 
  互赠礼物 
 
\
 学员们精彩分享 
 
\
张博川领袖分享
 
\
刘兰香领袖分享
 
\
王成清领袖分享
 
\
刘玉荣领袖分享
 
\
\
\
\
 学员分组讨论 
 
\
隆力奇市场部总监陈荣对培训进行总结
 
  两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课,并与两位授课老师积极互动,通过理论教学和分组讨论,结合自身案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期的课程学习,各位领袖们都能够从中学到很多,特别是在适应公司改革方面,更好打造自己所属的平台,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精彩晚宴 
 
\
隆力奇全球总裁赵建华晚宴致辞
 
\
晚宴现场,领袖们精彩表演
 
\
\
\
晚宴现场
 
  欧式风情自助晚宴也成为本期培训的重要亮点,隆力奇全球总裁赵建华亲临现场,与各位领袖欢聚一堂,色味俱佳的海鲜盛宴,色彩缤纷的法式甜品,精彩绝伦的乐队表演,更有各位领袖倾情演艺,欢歌笑语,推杯换盏……本期的课程已圆满结束,精彩从这里开始!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