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河北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 2017-11-09 16:2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1月7日,太阳神河北分公司联合邢台市工商局、清河县工商局在清河火车站广场举办了“禁传销、反欺诈、共建美丽邢囊”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当地市、县工商局领导和多名太阳神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清河县工商局局长发表讲话,他对当今社会上的传销乱象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同时对太阳神在协助政府打击传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现场,太阳神经销商代表在积极宣传“打击传销,规范经营”的同时,也为在场群众带来免费体验太阳神产品的环节,让大家通过立竿见影的效果领会到太阳神产品的魅力,获得现场群众高度好评。       
 
\
 
  太阳神河北分公司今后也将在保持规范经营工作的同时,加大力度配合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积极投身到禁传宣传工作中来,为禁传宣传尽责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