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亮相“APEC中国之夜”, 加速生态保养产业化进程

发布: 2017-11-09 11:3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
 
  11月6日-11日,2017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在越南岘港拉开帷幕。同期,作为APEC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APEC中国之夜”于当地时间11月7日晚在越南岘港隆重举行。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的中方企业代表,金天国际继利马APEC峰会后再次亮相“APEC中国之夜”。
 
\
 
  APEC“中国之夜”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国与APEC经济体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企业,同时,也为中国企业代表团提供更好的参与内容,增进感情,建立友谊。该活动发起于2009年在新加坡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家参加每年APEC会议的重要平台。
 
\
 
  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领域的标杆企业,金天国际凭借在“绿色健康、创新经济、互联网+”等突出成果再次亮相“APEC中国之夜”,旨在希望借助国际性高端政治经济论坛,在全球舞台上分享自己的创新和实践经验,为促进亚太经济创新增长注入“金天活力”,同时也为增进与全球企业间高端经贸合作机遇,为更好地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与人类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加速推进生态保养产业化进程,让生态保养造福世界人民,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