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户兰州市安宁区

发布: 2017-11-09 11:2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启明公益基金会  

   十九大报告着重强调了公益慈善事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启明公益基金会立足本职、自觉担当,全力打造书香校园,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实现全民阅读。11月3日下午,在甘肃省兰州市食药局,孔家崖食药所的大力协助下,“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第二小学校园内拉开帷幕,启明公益基金会向该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书籍,设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省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经理刘睿,孔家崖食药所徐义兰,安宁区教育局副局长姜丽,兰州市政协委员杨晓钧,孔家崖第二小学校长牛广海和全校师生,以及众多罗麦爱心志愿者。
 
\
 
  牛广海校长向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感谢为孩子们开拓了新的阅读空间,让他们感受到在课外书籍中徜徉的乐趣,感谢对教育事业的无尽关怀和支持。
  捐书助学,心系教育和儿童,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行动必将激励莘莘学子们发奋读书,努力向上,学有所成后,自觉发挥聪明才智,造福桑梓,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其积极意义远远不止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学校一定会把“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办得更好,确保爱心图书物有所用,物有所值。
 
\
 
  刘睿在讲话中表示,公益慈善,是创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必经之路,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贯彻实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公益慈善事业制度的指示精神,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理念的倡导下,关注贫困地区的贫困学生,解决教育物资的紧缺问题,在祖国大江南北播撒爱的种子,收获爱的果实,推动公益慈善事业走向了标准化、职业化、专项化的道路。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仍将不断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人民的幸福快乐,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尽一份社会责任,用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把国家的公益慈善事业发扬光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