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考察项目发现疑似传销 南京小伙银川相亲失望而归

发布: 2017-11-09 09:30:30    作者: 石永磊   来源: 中工网  

  没有等到11月12日,王英(化名)就将飞往南京的机票改签到了11月7日。在来到银川见女朋友之前,王英设想过很多种场景,但没想到自己会以这样的结局离开。
 
  请假从南京坐飞机见女友
  今年28岁的王英是一名造型师,在南京工作。今年5月,王英通过相亲网认识了一名山东女孩,让王英有了心动的感觉,“感觉她人蛮实诚的,就一直保持着联系。”
  女孩叫做邵丽(化名),自称是银川某公司的会计。相处过程中,邵丽多次邀请王英前来见面,11月4日,请了1周假的王英乘坐飞机来到了银川,“那时候就想,如果觉得合适就带她去见我父母。”
  来接王英时,邵丽开着一辆轿车,之后两人开车到南门广场转了一圈。晚上休息时,邵丽说住宾馆花费不少,不如到她表姐家居住,邵丽的话让王英更加觉得这个女孩勤俭得可爱。
  邵丽表姐的家位于贺兰县和平社区,表姐家虽然陈设简单,可听邵丽说,她的表姐夫是个做工程的,并且那辆轿车就是表姐夫买给表姐代步用的。当天晚上,王英住了下来。第二天一早,邵丽和表姐两人就开始带着王英四处游玩,那时候王英感觉自己喜欢上了这座北方城市。
 
  帮着考察项目发现疑似传销
  11月6日,当王英迎来他在银川的第二个清晨时,邵丽的表姐说自己花3万块投资了一个项目,希望王英能帮她考察考察。王英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原本以为表姐会带着他去看工地什么的,谁知却把他带到了另一个人的家里。
  那人的家里也都是很简陋的陈设,接下来,对方像是上课式地给王英三人介绍起了他们所谓的西部开发的项目。当时听完后王英就觉得不对劲,不过碍于邵丽表姐的面子,他又去了另一居民家。
  在第二个人的家里,对方介绍的东西和第一个人介绍的大同小异。这家结束后,王英隐约觉得是传销,直到邵丽姐妹两人带着王英来到了第三家,王英怀疑邵丽表姐所谓的项目是传销。回到表姐家后,无论王英怎么说,两姐妹都不承认,王英愤然离开邵丽的表姐家住进了宾馆。
  11月7日,王英准备赶往飞机场前找到了辖区派出所,并带着民警去捣毁那些传销窝点,连找几个窝点却都没能找到人。随后王英联系了媒体,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经历,避免其他人上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