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友陷“传销窝”被困7天微博报警,湖南警方成功解救12人

发布: 2017-11-08 08:3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上海)  

  警察叔叔救我。我被传销骗在这关了7天了。”近日,湘西网警巡查执法账号接到一网友报警称,自己被传销组织控制。
  11月7日,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此事称,目前已经成功解救误入传销组织人员12名。
通报称,11月2日下午,新浪微博上一网民向湘西网警巡查执法账号报警,称其被传销组织控制,请求警察帮助。
  其公布的求助信息截图显示,一名网友先后多次向湘西网警巡查微博账号发送私信求助称,自己被传销组织关在传销窝点7天,并表示刚刚对方才把手机还给他,“但有人监视我,我现在是偷偷发的消息。”
  这名网友在私信中告知了警方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并强调这是真的。
  吉首市公安局在通报中称,吉首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在获知此事后,立即将该情况通报给了石家冲派出所。石家冲派出所组织警力迅速前往报警地址进行核实,成功解救出误入传销组织人员12名。
通报称,目前该案涉嫌传销组织人员已全部移交给了工商部门进行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