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连续三年为田径赫彩,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发布: 2017-11-07 16:4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17年11月,《中国体育报》第三年见证尚赫品牌文化建设的点滴进程——刊载尚赫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供应商,铭记尚赫品牌文化建设又一次飞跃;尚赫I型净水机再度走进这一国家权威媒体的缤纷记载,尽品牌之力量,为推动全民“运动梦”、“田径梦”、“冠军梦”和“健康梦”加油。
 
\
 
  2015年,尚赫凭借优质水源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供应商,连续三年来,为中国田径健儿营造健康生活环境,为中国田径赛程赫·彩助威,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品牌力量。
 
\
\
\
 
  为中国田径佳绩喝彩,为中国体育健将的健康加分,是尚赫走进中国田径的初衷与行动指南,尚赫这个健康品牌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供应商,走进中国田径健将每一天的训练生活与一次次精彩赛程,助力田径健儿屡创荣耀佳绩。
 
\
\
 
  “赫”彩田径,为中国体育健儿营造安全、健康的“水环境”,已经成为尚赫品牌“撒播美丽·奉献健康”中的一个重要使命。中国田径健儿不断创造、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感染着尚赫人,为“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尚赫精神融入更多的梦想能量与前行动力。
 
\
\
\
\
 
  助力田径事业,倾情投入尚赫品牌的支持,为中国骄傲再添健康源动力,以“匠心精神”铸就梦想,让灵动的生命跨越巅峰荣耀,让感动梦想的坚持化作胜利的金牌,尚赫品牌与田径健儿一起“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