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赵文均:我迷恋于我的事业 从过去到未来

发布: 2017-11-07 15:2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他讲究,也疏狂,他不争,且信仰.....
  当人们还在抨击世俗带来的压力,他早已归依佛门,领悟因果!
  他很静,坐在那,一吸一吐的,青烟慢慢弥散开来,将整个房间充盈。
  他是赵文均,一位80后的胖小伙,可能作为行业高管来说有些显得过于年轻,可他却已经拥有了整整14年的从业经历。
 
\
 
  大学从应用心理学毕业,他本可以一路随着自己爱好走下去,和同窗一样成为炙手可热的青年医生,可是他却突然改变了方向,就像一条突然改变了坐标的船,向自由和兴趣的海域驶去。
  他说,第一次接触直销行业是在大学期间。在那个年代,这个行业招尽了人们白眼和埋怨,骗局、吸血鬼等等龌蹉的词汇无时无刻不伴随着直销这两个字眼,可是他遇见便爱上,并且为之疯狂。
  笔者不解,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又是一口青烟缓缓的吐出,他似乎在回忆那时的场景,又似乎在得意当时的选择,“记不清了,真的记不太清楚了,为什么会选择直销,也许是因为喜欢直销的舞台,也许是因为奖金机制吧,哈哈”他笑答。
  从业14年,却只服务了3家直销企业,这份忠诚在行业内实属罕见,虽然期间有过较短的停顿与休整,可他却终究还是放不下,继续的为之而疯狂。
 
\
 
  2017年的7月,他选择了中脉的脉宝云店,继续在直销这个行业开疆拓土,他说:“脉宝云让我着迷。”
  赵文均深刻的意识到了互联网给直销行业带来的变革,他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中脉全面拥抱互联网和移动社交是必然的选择,他深信新科技正在不断地改变着世界的商业规则和交易模式,我们必须努力把握这个新趋势,紧跟乃至引领由此带来的金融消费及生活的变化,才能在新的大环境下有所突破。
  中脉在互联网+刺激下,主动变革,重构业务模块和流程,就是为了抢占互联网直销的制高点。如今中脉的最大对手不再是直销企业,而是网络科技公司和电商平台。如今直销不能再单单只是卖产品,而是要卖平台,我们要立足于社交,将“医、食、住、行、玩”的生活场景融入平台,实现“管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的功能,推动客户迁徙。
  脉宝云店的诞生通过频率、流量、价值转换,进行垂直精耕市场,成为了年轻互联网拥护者的最佳创业平台,同时将成为带动中脉发展的最根本引擎。
  采访的尾声,赵文均说,很荣幸,他有一个上得了台面的职位——中脉HC运营总裁。搭建品牌,团队培训,市场工作计划的制定、部署及监督等工作都可以由他的想法来制定。现在人们都离不开手机,他也一样,离不开手机,离不开脉宝云店,脉宝云让他很充实,让他非常有激情去面对未来的工作。他要想让更多的人接触脉宝云、了解脉宝云、给更多的人带去创业的机会。
  最后赵文均很诚恳的表示:“以前的我们讲梦想、讲制度,讲得波澜壮阔,风起云涌!现在我很感谢岁月的历炼让我学会慢下来,学会用‘常态’来处理工作,让人们更真实的生活,提升价值、完成梦想、开心即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