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召开互联网微营销业务交流会

发布: 2017-11-07 11:5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2日,完美互联网/微营销业务交流会在中山金钻酒店顺利召开。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信息中心总经理张小卫、财务中心总经理彭志红、业务中心副总经理谭敏军、业务中心和财务中心各部门主管出席会议。
 
\
 
  岳总经理表示:置身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信息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领域,改革创新是前进的最大动力。
  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伟大宏愿,需要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去实现,岳总经理鼓励大家要充分学习,借助“互联网+”的思维开拓市场,为市场稳健发展出谋划策,从多个维度去思考、探索、总结、创新,让互联网/微营销与完美有机结合,助力事业发展。
 
\
▲ 信息中心张小卫总经理发言
 
  会议邀请了在互联网/微营销应用上有独到见解的优秀总监一起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了他们在市场开拓中如何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进行客户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业务效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积极发言
 
\
▲ 黄雷总监发言
 
\
▲孙云亮总监发言
 
\
▲ 陈爱民总监发言
 
\
▲ 张雷总监发言
 
\
 
  参会嘉宾积极交流、热烈讨论,引发了多次激烈的智慧碰撞,如同一场思维的盛宴。
 
\
 
  本次交流会议的适时召开,及时、有效地为公司稳健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提议,公司将继续创新思维,张开双臂,主动拥抱“互联网+”、“微营销”,去迎接信息化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惊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