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三通标准装荣膺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

发布: 2017-11-07 10:13: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7年11月1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第四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CCTV发现之旅全程支持,会议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坚守,探索在新业态下的发展趋势。会上,金士力三通标准装荣膺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
 
\
\
\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依托天士力控股集团品牌、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和资金优势,承担集团“生命健康”板块的重任,以“平衡观”作为企业的哲学,通过现代中药科技,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努力使人们的健康、事业、家庭、自然与社会回归到平衡状态。
 
\
 
  面对国人受心脑血管疾病威胁的现状,借助天士力多年来采用现代中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经验与成果,金士力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三通”健康方案,通过“通气血、通血管、通肠道”对人们身体进行科学调理,以健康平衡方式进行有效地预防管理,让心脑血管疾病远离人们的健康之门。
 
\
 
  本届“2017年中国直销行业金顶奖网络评选”由汇众产业旗下“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以最专业的平台和最公正的评选方式评选出本年度直销行业杰出的企业、产品、人物及系统,共设置四大类奖项,旨在成为广大直销从业者创业的一个可供参考性较高的风向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