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济源完美人累计献血10万毫升

发布: 2017-11-07 09:4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易河南  

  10月27日,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济源站在河南省济源市沁园春天广场举行。济源15家完美服务中心自发组织参与,100多名完美人及亲友一同参加活动,7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29,200毫升。多年来,济源完美人累计献血10万毫升。
 
\
 
  无偿献血已经是完美公司特有的公益文化标签,完美公司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举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10多年来,济源完美人在公司倡议下积极组织和参与,在当地形成良好影响,得到济源红十字会和济源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
 
  参加活动的完美人都为自己能献血帮助更多人感到骄傲,也深深体会到拥有健康是多么有福气。他们表示,会把公益活动一直做下去,把爱传递出去,温暖更多的人,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进来,形成爱的循环。
  济源市血站主任赵青也到现场为完美人点赞,对济源完美人在血液短缺季节及时伸出援手给予充分肯定,对完美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表扬并送上献血光荣牌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