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被骗入传销 民警微信定位解救

发布: 2017-11-07 09:45:58    作者: 李振兴 熊航建 张文娟   来源: 中国江西网-新法制报  

  云南17岁小伙小蒋为了见女网友,离家出走到了江西省宜春市,不料女网友是传销人员,将小刘带入传销组织。11月1日,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灵泉派出所民警通过微信定位,成功解救出小刘及另一被骗人员。
  当日上午,微信昵称“来日纵使千千阙歌”通过宜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微信报警平台报警称,自己被骗入传销组织。灵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后,立即添加“来日纵使千千阙歌”为微信好友,并引导他将地理位置发送给民警。在确定位置后,民警立即赶到朝阳农贸市场,最终在市场路边上找到小蒋和其他4名传销人员。
  经查,小蒋在数月前认识一名女网友,对方多次邀请小蒋来宜春见面,禁不住网友的再三邀请,小蒋于10月31日抵达宜春,谁知刚到宜春就被女网友带去“上课”。
  事后,在小蒋的带领下,民警找到该传销窝点的所在地,一举捣毁该传销窝点,窝点内另一名云南籍男子表示想回家,请民警帮忙联系家人。
  目前,两名被骗人员已返乡,其余传销人员均被遣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