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开豪车参加“见总宴”,被警方一锅端!

发布: 2017-11-07 09:3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西交通频道  

  11月2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云南南路附近一间饭店有几十名传销老总聚会,北海市银海公安分局领导立即指令银海打传队协同辖区派出所前后出击,先期派遣便衣潜入饭店里将正在聚会的传销老总们进行了现场控制,紧接银海打传队出动警力30余人迅速进行协助包抄封锁。
 
\
\
 
  现场共抓获涉传人员39人,缴获手机46台,查扣捷豹、奔弛、宝马等豪车12辆。
 
\
 
  经过初查得知这批传销人员参加了所谓的“1040”的传销组织,发现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后,移交银海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进行进一步审查。
 
 
 
 
 
  经过专案组昼夜攻坚克难,终于打开突破口,最后依法对18名“老总级”骨干人员进行刑事拘留。
 
\
\
 
 
  据查这18人来自全国各地,以陕西、浙江为主,另外还有来自黑龙江、江苏、安徽、内蒙古,他们都是从事1040体系的涉传人员。
 
\
\
\
\
 
  据供述,所谓“见总宴”,
 
  就是“传销老总”打扮得光鲜靓丽,
 
  开着豪车,
 
  编造分享“成功经验”假象,
 
  诱导那些犹豫不决的“传销新人”
 
  缴纳会费,加入传销组织。
 
  下一步
 
  银海区打传队将继续贯彻落实北海市委、市政府“传销不死,决不收兵”的指示,在市公安局党委、银海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零容忍的态度,对传销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持举报就查、露头就打。加强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不断升级防范打击传销的手段,挤压传销犯罪空间,铲除传销滋生土壤,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我滴个神呀!那么多“豪”,可小编不敢抱这些“豪”的大腿,打坐默念n遍 “我不为金钱所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