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益宝国际市场总裁张宸玮已离职 职位暂时空缺

发布: 2017-11-06 16:37:04    作者: 张鹏   来源: 直销博客网  

  近日,益宝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项目正式启动并开始在全国逐一加盟落地,笔者原本是想了解一下益宝骨哥家接下去的发展情况,却在拨通益宝国际市场总裁张宸玮电话后得知其离职的消息。犹记得7月初,笔者在益宝直销启动大会后的晚宴上曾与张宸玮有过短暂交流,如今时隔4个月就已离职,不免令人颇感意外。那么益宝市场总裁一职又将由谁来接替呢?
  随后,益宝集团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总经理宋秀华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对于张宸玮离职一事是否属实,宋秀华坦言其的确已从益宝离职,并感谢他在任期间对益宝的付出和贡献,而市场总裁空缺一职暂时还没有合适的人选来接替。
  另外,对于骨哥家项目情况,宋秀华表示公司目前仍处于启动运作阶段,一切都还不成熟,不便做透露。
 
\
张宸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