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加快全球化步伐 加大投资深耕印度市场

发布: 2017-11-06 16:34:08    作者: 胡晓明   来源: 新华社  

  天狮集团投资负责人5日在这里表示,集团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全球化步伐,把印度作为核心市场之一,加大投资,设立更多分公司和专卖店。
  天狮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李佳凝当天在该集团于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22周年庆典大会上说,天狮已将全球市场重新划分为21个区域,优化资源配置。目前已陆续启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韩国、阿联酋等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市场。
  她说,天狮将把玛雅电商平台引入印度市场,与印度优秀供应商合作,利用天狮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推广印度特色商品。天狮也将不断加大在印度的公益投入。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通过视频发表讲话表示,天狮集团将面向全球启动“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新战略,全面开启创业新征程。
  天狮集团于1995年在天津成立,目前业务涉及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天狮集团2002年进入印度市场,目前在印度设有12家分公司和75个专卖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