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万步走出好心情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引爆汉中

发布: 2017-11-06 12:0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大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我国已有超过4亿人口有运动健身的习惯,而健身人口在城市人口中占到了60%以上--运动、健身已逐渐成为时尚,人们在尝试着不同的运动以摆脱亚健康状态,并从中获得好心情。
 
\
 
  在众多运动中,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没有任何限制,适合所有人群,只要迈开腿,便可收获健康人生。11月4日,“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汉中市天汉文化健康主题公园热情开走。数千名行走爱好者一起完成了趣味十足的万步健走,并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梦想。
 
  全家总动员 享趣味行走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汉中站的主题为“阿健伴你行,萌出好心情”。活动当天,市民提前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并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健康祝福。
  起点区,萌萌的人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参与了直播室宣言挑战的幸运儿大呼过瘾。舞台上,无限极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随着发令枪响,养生爱好者纷纷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
  活动现场布置了多个AR寻宝场景,让参与者在行走的同时还能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沿途和终点处的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舞台表演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均贴心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让所有参与者一同畅享“爽乐”时光。
 
\
 
  行走科学化 健身效果好
  科学行走示范区也是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的重点环节,万步荟行走达人亲临现场,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市民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也更加明白了科学行走带来的好处。
  行走大军中有许多上班族,他们纷纷和家人朋友合影,用镜头定格幸福瞬间。刘先生说:“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可以让我远离琐事不断的办公室,走进自然,和行走爱好者一起享受行走健身的乐趣。”张女士也表示,希望行走日活动能越来越多,呼吁大众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来参加,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感情。
 
\
 
  爱心公益行 万步传递爱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公益合作伙伴。自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30万公里。2017年,活动在天津、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同时,这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公益“善”行。截至汉中站,无限极2017行走日系列活动共筹集到的捐款数是1973474元,其中汉中站单站的捐款数是17525元,将全部用于无限极(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 “希望工程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希望小学儿童捐赠足球装备、修健足球场,同时还提供足球支教、营养加餐等,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并快乐成长。
  无限极创立25年来,坚持倡导“调养免疫力”,积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将调养正气、阴阳、脏腑的“三调养”及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健康养生方式带到日常生活中。业内人士表示,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无疑对广大参与者运动与养生习惯的培养,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