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董事长陈惠出席2017侨商组织工作交流会

发布: 2017-11-06 10:5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近日,由中国侨商投资协会主办的2017侨商组织工作交流会在南京举行。国侨办副主任郭军、省政府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省侨办主任王华等领导以及来自中国侨商会和48个地方侨商组织的近百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和相关活动。
 
\
 
  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会议,并作为唯一地级市侨商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在推动通商海外创新创业、维护侨胞安全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包括创建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推进“全球通商在线APP”项目,创建侨之家职业培训基地、侨之家创新创业基地,筹建侨之家健康管理平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相信借力国家战略的东风,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一定会进一步壮大做强。
  会议期间,省政府陈震宁副省长还听取了陈惠董事长的相关汇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