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走进湖南省溆浦县淘金坪乡,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 2017-11-06 09:3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座谈会现场
 
  精准扶贫,是针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它不仅仅是带领贫困户们脱贫致富的重要保障,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扶贫济困,践行友善。2017年11月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献计献策座谈会在怀化市溆浦县淘金坪乡召开。湖南省怀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副局长张晓波,副局长陈宝林,副调研员杨飞,溆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日培,淘金坪乡党委书记谢正德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等十余家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为溆浦县淘金坪乡精准扶贫工作献计献策。
 
\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
 
\
怀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讲话
 
\
怀化市工商局副局长张晓波主持会议
 
\
怀化市淘金坪乡党委书记谢正德致欢迎词
 
\
淘金坪乡人民政府向绿之韵颁发锦旗
 
  怀化市工商局副局长张晓波主持会议。会上,淘金坪乡党委书记谢正德对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淘金坪乡人民政府为绿之韵集团等7家爱心企业颁发锦旗,以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
  怀化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在讲话中对淘金坪乡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三点指示:一要做好发展规划,“村里美不美,规划要先行”;二要选定能人,重视人才培养,在村内选定“能人”,去村外请回“能人”;三要学会整合资源,善于利用当地丰富的人文资源、旅游资源,积极号召广大爱心企业来此投资。最后,他向所有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与人士致以了最衷心的感谢。
  自2013年国家首次发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绿之韵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精准扶贫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多年来,通过造血式产业扶贫、支援新农村建设等创新举措,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绿之韵捐资30万精准帮扶湖南安化黄石片区村组建设水、电、道路和学校等基础设施,为当地村民解决开放发展的紧迫需求;定点爱心助学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的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并在当地建立定点精准帮扶贫困家庭;与湘西龙山县签订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三农”产业发展帮助解决扶贫地区实际困难;绿之韵积极开展“企业联村·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培养专职专业人才,进一步推动输血式扶贫向产业式扶贫、造血式扶贫转变;绿之韵中药材种植基地是省委、省政府“万企联村•共同发展”30个省级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带动了近万名农民脱贫致富。此次,绿之韵集团为淘金坪乡捐出善款5万元,用于淘金坪乡精准扶贫产业基地的建设,更是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体现。
 
\
绿之韵集团与会代表与怀化市工商局领导合影留念
 
\
淘金坪乡党委书记谢正德在“云峰人家”为绿之韵集团扶贫基地挂牌
 
\
现场合影
 
  “关爱生命,造福人类”是绿之韵集团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自2003年成立以来,绿之韵集团不仅通过造血式产业扶贫带领贫困地区农民走向脱贫致富,更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100多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涉及希望工程、兴教助学、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个人及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如:陆续投入1000万元开展贫苦大学生“树人行动”,以大学生影响小学生,搭建起大学生与绿之韵希望学校学生心灵互动的桥梁;投入300万元在全国各地开展“绿韵圆梦•书香助学”活动,积极倡导孩子们能“共上一所学,同读一本书”;向湖南省光彩事业基金捐赠3000万元促进“老、少、边、穷”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积极参与湖南省委统战部“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有针对性地帮助贫困学子解决学业与就业问题;建致公•绿之韵班和致公•绿韵生态班,及时帮助贫困学子解决在学习、心理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捐资700万元在湖南湘西、怀化、益阳为30000名城镇低保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等。14年来,绿之韵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达6700多万,改变无数人的命运,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以心立志,以言立身,以情立行。精准扶贫不仅是党和国家赋予民营企业的一项光荣任务,更是企业所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未来,绿之韵集团将通过在更多贫困地区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基地、参与修路筑桥村村通工程等方式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同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公益模式和行动,探索并创新扶贫方式方法,用切实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绿之韵人、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建设全面小康,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奉献精神献出自己的力量!
 
\
在村办小学上课的贫困学生
 
\
正在修缮中的扶贫户房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