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镇江警方一举捣毁4个传销窝点 抓获48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17-11-06 09:0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新闻  

  2017年11月2日消息,江苏镇江。今年8月中旬,镇江润州分局接到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移交案件。接受案件后,经了解,该案的报案男子邓某, 30岁,是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某电子公司一名程序员。
 
\
 
  警方进一步查明,6月17日晚,邓某在杭州被一名自称甘某的女网友,约至镇江见面。见面后,甘某将邓某带至镇江润州区牌湾街某号某室传销点。随后,该传销点上的以张某为首的十余名传销组织人员,将邓某非法拘禁并劫取所有随身物品。期间,采用言语威胁、殴打、辱骂等方式,逼迫邓某加入传销组织。更为恶劣的是,张某等在打断邓某三根肋骨致骨折后,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和支付宝密码。然后,张某等人取走邓某两张银行卡和支付宝中的人民币26万余元。直至7月1日凌晨,该批犯罪嫌疑人将邓某送至镇江火车站,并威胁其不准报警后离开。
  见张某等离开,有伤在身的邓某,这才得以回家治疗养伤。待伤情稍稍好转后,8月他到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10月初,待伤情基本痊愈后,邓某来镇江润州公安分局报警。案件性质十分恶劣,还是在8月中旬接到报警后,镇江润州分局领导就十分重视,并立即调集20多名警力,成立专案组。专案组以副局长董群为组长,刑警大队大队长李锦虎、七里甸派出所所长孙鹏为副组长,随即对该案开展全力侦查。
  警方介绍,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锁定了该案件的数名犯罪嫌疑人均是一个以“天津天狮直销公司”为名的传销团伙成员,该传销团伙在镇江润州区万家湾、三茅宫、牌湾街、山巷设有四个传销窝点,共有传销人员50余名。10月31日下午,专案组经过调查研究,认为抓捕时机成熟,于当日晚6时组织70余名警力,分四组开展抓捕行动。
  当晚7时至24时间,专案组民警在四个传销窝点共抓获传销人员48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经初步审查发现,该批传销人员之中,有七名是被传销人员甘某(女)、麦某(女)等人以谈对象为名骗至传销窝点,被其他传销人员采用言语威胁、殴打辱骂等手段非法拘禁,逼迫加入传销组织的受害人。
  经审查,部分犯罪嫌疑人已交代其非法拘禁、抢劫的犯罪事实。此次对传销组织的打击,解救受害人8名,镇江润州分局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7名。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