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2017年第三季度员工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7-11-04 17:0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大会现场
 
\
宣读《绿之韵工作宣言》
 
  金风送爽丹桂香,绿韵秋日胜春朝。11月3日,绿之韵集团2017年第三季度员工大会暨五年服务英才奖、十年服务忠诚奖颁发仪式在绿之韵浏阳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携集团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重要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
 
\
 
  大会以“戮力同心,不负光阴”为主题,在全体员工宣读《绿之韵工作宣言》的铿锵之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三季度及上半年的市场工作,并对下阶段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了保持绿之韵的创造力和创新力,第三季度绿之韵集团再添新员工,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大会沿袭以往风格,为新员工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会上,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就2017年前三个季度的市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提出了“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市场策略,在第四季度重点抓好业绩冲刺工作,争取更大的市场业绩。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四五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夏运良就四五规划版块工作总结及第四季度规划发言,他指出,“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新形势新目标,未来,希望公司与市场勠力同心,再创佳绩。会上,绿韵天成总经理谌献军上台发言,就绿韵创客第三季度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新平台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
 
\
绿韵天成总经理谌献军作工作汇报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作工作汇报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四五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夏运良作工作汇报

\
 
  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大会集中颁发了“三季度优秀服务集体”“三季度服务明星”“五年服务英才奖”“十年服务忠诚奖”等奖项。佣金结算中心、新闻信息中心、内蒙分公司、储运部荣获“2017年第三季度优秀集体”称号,谭红、李敬凯、张琳、牛小红、黄姣、张智浩、程芳、李海、肖波、刘博、朱丽妍、杨新春、陈爱田、齐锋雪被评为“2017年第三季度星级优秀员工”,绿之韵集团副总裁刘淑娟为获奖部门代表及个人颁奖;周杏姿、潘雪、邵艳艳、杨会英、唐雪竹、侯俊霞、文冰、王娟、李向宇、湛芳琼、冯月超、杨丹、阮毅、夏丹、陈爱田、胡树峰荣膺“五年服务英才奖”;喻鸣鸾、马晓玉、宋沂芳、杨蔚、李恒华、赵光意、罗婷荣膺“十年服务忠诚奖”,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上台为优秀的绿之韵家人们颁发了奖章与证书。“五年服务英才奖”代表杨丹和“十年服务忠诚奖”代表喻鸣鸾发表了获奖感言。优秀的绿之韵人在鲜花、闪光灯和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收获了舞台的荣耀与全体绿之韵人的祝福。
 
\
“十年服务忠诚奖”获得者合影
 
\
“十年服务忠诚奖”代表喻鸣鸾发表获奖感言
 
\
 “五年服务英才奖”获得者合影
 
\
“五年服务英才奖”代表杨丹发表获奖感言
 
  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登台讲话,她对所有获奖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希望大家把沉甸甸的荣誉当作一种鼓励,一种鞭策,再次出发,实现梦想。“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劳嘉总裁勉励所有绿之韵人,在绿之韵这个事业舞台上,珍惜机会、重视成长,要不断适应新的变化,坚持学习,努力攀登,实现人生出彩的机会,取得更多辉煌!
  最后,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大家的成长收获和进步,他表示非常感动和激动。胡国安董事长动情说道:十四年前,绿之韵在创业之初还只有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到如今,已经为无数人实现“成长和财富”的人生梦想,搭建了一个人生出彩的事业平台。近几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实体经济效益;近日,国家更是印发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意见,不仅着重强调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贡献,还将弘扬企业家精神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在一起。无论时代背景、经济形势、政策环境发生如何的变化,绿之韵前进的方向、前行的动力,每一个绿之韵人的目标和追求都不会变——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新时代新形势,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始终坚持学习,始终坚定发展的信心不动摇,始终葆有积极向上的力量,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不断适应市场和环境带来的新变化,朝着既定的目标和方向努力。希望所有绿之韵人坚守岗位、忠诚相守,将人生方向和企业方向调成一致,为实现自己和企业的梦想不懈奋斗!
 
\
“2017年第三季度优秀服务集体”合影
 
\
“2017年第三季度服务明星”获得者合影
 
\
新员工风采展示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院办公室副主任、特聘讲师王壮作会议主持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