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绿之韵荣膺多项大奖

发布: 2017-11-04 11:27: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现场
 
  11月1日-3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盛大召开。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邵兵,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出席活动
 
\
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出席活动
 
\
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邵兵出席活动
 
\
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出席活动
 
  当今时代,是一个充满巨变和不断颠覆的时代,无论是移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落地和崛起,还是“互联网+”风暴的侵袭,都在整个直销行业及市场掀起滔天巨浪。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时代,创新变革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本届博鳌高峰论坛以“变与不变”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企业高层、行业精英汇聚一堂、现场论道,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探寻直销行业的更多发展机会。
 
\
“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未来”主题分享论坛
 
\
现场启动仪式
 
\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秦永楠作主题分享
 
\
直销模式与战略研究专家、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作主题分享
 
\
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委员、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作主题分享
 
  开放合作,共存共赢。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动态,各企业和行业从业人员需要及时革新,调整战略方针,并从提供创新型、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中找到新的市场空间和行业发展。大会同期举行了以“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未来”为主题的自由分享论坛,全面而深入地对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前景趋势、企业的创新变革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与交流,带来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为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绿之韵集团荣膺多项大奖
 
\
 
  大会还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向过去一年中成绩突出的企业典型、行业先进和市场精英代表予以表彰。绿之韵集团凭借十四年引领民族直销的奋斗发展、备受好评的企业担当和有目共睹的发展成就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楷模奖”、“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等多项奖励。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十四年来,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所推出的产品都紧紧围绕绿色、天然、健康和养生理念。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绿之韵集团秉持着“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理念,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馈社会。除了大力参与赈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之外,还积极开展贫困母亲行动、捐建绿之韵希望小学、树人行动等具有绿之韵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一盏希望的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绿之韵集团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楷模奖”、“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两项大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绿之韵集团一直以来发展成就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未来,绿之韵集团将不断创新突破,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为直销行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