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2017年营销中心第四次市场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 2017-11-04 11:2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7年11月1日,和治友德2017年营销中心第四次市场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和治友德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凤凰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东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
 
  会议正式开始前,营销中心的多位新晋市场经理及凤凰国际商学院讲师向大家做自我介绍。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增强,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充,营销中心的团队规模也日益壮大。
 
\
 
  伴随着营销中心全体同仁热烈的掌声,杨总为此次为期两天的大会致辞,为2017年营销中心第四次市场会议正式拉开序幕。杨总肯定了各位同事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宣布并讲解了公司最新的促销政策,为2018年各地工作发展做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
  当天下午,营销中心同仁加强学习了气血温通养生仪2.0的产品课程,并与产品部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解惑。随后,商学院各位讲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中,公共事务部再次强调了加强外事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为市场会议保驾护航!
 
\
 
  11月2日,王总对《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做出了工作布置。首次分区域举办的盛会受到了公司领导及各地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在2017岁末年初之际,和治友德人将共享辉煌,赢战明天!
  杨总在总结发言中要求,营销中心各部门、各分公司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尽快将会议中的要求融入到市场工作中。2017撸袖子加油干,2018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让和治友德人一起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