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九星级产品”

发布: 2017-11-04 11:08: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中脉第二代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就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指定检测机构——CVC威凯的星级认证检测,被评定为“九星级(满星)产品”。
 
\
 
  威凯认证检测
  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CVC)是国家批准授权和认可的认证机构,认证业务类别和领域包括:QMS/EMS/OHSAS管理体系认证、CVC标志认证、CCC认证(家电、附件、电机、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电信终端设备、电焊机)等。
  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CVC)同时还是国家批准授权和认可的检验机构、检测实验室、校准实验室、能力验证提供者、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
  空净产品的星级检测认证正是经由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CVC)按照《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标准,从颗粒物累积净化量、颗粒物净化能效、噪声三个项目分别进行一至三星的评定,最终以三个项目的星级之和作为空气净化器净化性能的最终星级标准。
 
\
 
  中脉第二代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获得九星认证的满分佳绩,可见该产品的质量及功效已获得专业检测和认可。
 
  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以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一广西巴马的长寿环境为依据,还原复制巴马空气指标,集强大的自然级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等多功能于一体。
 
\
 
  颐净所发生的负离子,突破现有科技瓶颈,具有无臭氧、无正离子、无静电的特点,等同于大自然中的负离子,四层滤网深度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与杂质,为您和家人打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微环境,让你与家人在家也可以享受自然疗养。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空气净化器无从选择?那就相信权威的声音吧!把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抗雾霾,呼吸清新,安心无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