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公益慈善奖案例申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发布: 2017-11-04 10:33: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  

  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成立于1992年,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推行在中国事业的重要一站。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持续以品牌的多元化、创新化为立足点,相继推出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HERA赫妍、IOPE艾碧诺和吕八个品牌,专注于为中国顾客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始终遵循“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A More Beautiful World)”的理念和“向世界传递亚洲之美”的使命,坚守“开放、诚信、创新、亲近、挑战”的价值观,遵守“顾客、环境、员工于合作伙伴、社会责任”四大战略方向,在发展“美的事业”的同时,积极履行责任使命,组建可持续经营委员会,构建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社会责任推进体系,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日常经营中,携手推进企业与社会的协同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进入中国市场25年以来,一直怀抱感恩和反哺社会之心。秉持“奉献社会、尊重彼此、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共享点滴、无私关爱生命”的价值观,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致力于以“女性、自然生态与文化”为主题,积极打造与品牌价值相生的精品公益活动,鼓励员工自主自发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开拓更广阔的公益新领域,期待以自身行动影响公众,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2016年,以帮助女性“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患友重拾生活信心的“妆典生命”项目在中国全新升级,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了“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专款用于开展“妆典生命”公益项目;成为以女性“两癌”防治为核心,覆盖全程关护的综合性公益项目。全新升级的“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包含提升意识、传授知识、预防筛查、救助支援、术后康复等多个维度,拓展了更多的公益活动,如“两癌筛查”“焕彩课堂”“茉莉跑”“产品义卖”等。同时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旗下八大品牌也积极加入和投身于公益:兰芝通过“倾注水活正能量”项目支持三江源水源保护;悦诗风吟连续多年开展绿色公益,通过“百万植树计划”“绿色骑行”“环保手帕”等项目,倡导绿色环保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兑现对社会与环境的承诺,贡献心力,2016年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社会公益投入达1054.72万余元。
  在谈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妆典生命”公益项目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女士指出:“通过合作,我们见证了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公益事业上的努力与成效,感受到她们对女性健康的真切关注与实践精神。这对于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号召社会共同关注,乃至切实解决一些贫困地区女性的实际问题,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我们期待这样的项目可以持续开展下去,使更多中国女性从中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