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遂川男子外出打工深陷传销 警方隔空营救

发布: 2017-11-04 09:53:11    作者: 周茜   来源: 中国江西网  

\
熊某华发来的求救消息
 
\
吉首警方找到被困人员
 
\
熊某华回到家乡
 
  10月31日17时许,遂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来了两位市民。“警察同志,我弟弟被人控制了,请你们帮我们解救”。经了解,报警人熊某莲的弟弟熊某华于10月24日离家去湖南打工,只与家人联系过一次,而后再未联系,今日16时36分突然发出求救信息,声称被人控制在八百里外湖南吉首大学附近的传销组织。在确认信息真实性后,值班民警立即上级进行汇报。
  刑警大队长彭洲华听此汇报后,迅速通过工作微信群辗转联系到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请求协助。经过漫长的等待,19时55分,“人已找到,安全”,微信群里传来一张熊某华在派出所的照片。在接到熊某华安全的信息后,熊某莲松了一口气。“真没想到我弟弟能有这么快被救出来,谢谢你们了”!熊某莲由衷地感谢道。
  11月1日下午,熊某华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遂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对公安机关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同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原来,今年十月份,熊某华在与以前当兵的吉首战友聊天时,战友称可以介绍熊某华到吉首务工,工资比较高。出于信任,熊某华于10月24日下午到达吉首,随后便被战友及同行的两人带至一出租房。看到出租房内的场景,熊某华便认识到自已陷入传销组织。从最初的反抗到顺从,让熊某华认识到自已必须找到适当机关逃离。10月31日下午,熊某华便以出来几日没有与家人联系为由骗取看守人员信任,在边开免提打电话边编信息的时机发出求救微信及地址,最终得到解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