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关爱民族学生,捐赠校园安全急救包

发布: 2017-11-03 16:06: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31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民建青海省委、湟中县政协及共和镇镇政府联手进行了校园安全急救包的捐赠仪式。
 
\
捐赠现场
 
  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位于西宁市湟中县共和镇的维新学校。据校方介绍,维新学校是一个民族学校,共有294名学生其中藏族学生达到百分之三十。
 
\
了解学校情况
 
\
了解学生情况
 
  上午11时,在学生们热烈的欢迎声中,校方依次介绍了各位爱心人士落座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
各位爱心人士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青海省委副主委王建民女士讲到:关爱民族学生,促进民族团结,团结就是生命,团结就是希望。各民族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关爱民族学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给予最大的帮助。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永顺进行了校园安全急救包及校园安全校服的捐赠仪式。他讲解了校园安全的基本知识并希望各位同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锻炼身体,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
安全包捐赠合影
 
\
安全校服捐赠合影
 
\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对各位爱心人士致感谢词,就此善举致以最诚挚的感激。并代表全体学生承诺: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捐助。并要在将来踏入社会有能力后,还要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回馈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参观盘道小学食堂
 
\
参观盘道小学宿舍
 
  下午,一行人驱车前往了离共和镇15公里的盘道乡盘道民族小学,王建民女士和杨永顺总经理了解了一些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对这间小学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记录并把这间小学纳入了后期的帮扶计划当中。希望以这样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的加入,给予这些贫困的民族学生更多的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