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九九重阳爱心慰问活动暨金士力大健康促进行动武清站

发布: 2017-11-03 11:3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借此佳节,金士力携手武清工商及当地养老院联合举办了“九九重阳爱心慰问”活动,表达一份真情,传递一份孝心。
 
\
 
  2017年10月28日上午,金士力天津分公司专员刘雨潇携武清当地优秀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来到武清区养老院探望院内的老人们,并将手中精心准备的礼物依次发给在座的每一位老人。优秀志愿者代表表示关爱老人一直是中华文化传统美德,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做到理解、贴心并关爱老人,让他们感受温暖,也希望他们可以笑口常开,安享晚年。
  随后,每一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与老人们关切交谈,了解老年人内心最真切的需要,并希望在今后公益活动的道路上可以做得越加出色。
 
\
 
  10月29日,金士力大健康事业产品说明会正式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金士力培训中心讲师路淳女士、绩优经销商韩霞女士、赵春华女士、东益明先生、李素萍女士、辛艳男女士、王树生先生、丰宝雷先生、聂民苓女士以及100余名大健康伙伴。
 
\
 
  首先,一段来自武清区绩优经销商代表精心准备的舞蹈《万众一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真情流露,直指人心。随后本次活动主持聂民苓女士与在座的大健康伙伴问好并祝福所有的老年人幸福安康。
 
\
 
  紧接着影片《追梦大健康》还原活动主题,当代社会,健康是不仅是一种追求更是生活中理应习惯的常识。接下来,金士力培训中心讲师路淳女士为大家带来大健康产品讲解,亲切的讲解风格让在座的伙伴更加容易理解,并能够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
 
  随后,绩优经销商赵春华、李素萍、辛艳男、丰宝雷上台分享了大健康事业及大健康产品对于自己及生活的改变,不仅为全家带来了健康,更为自己带来了追求梦想与实现梦想的机会。
 
\
 
  最后绩优经销商代表韩霞表示希望在公益活动中能够普及大健康文化知识,让更多的有需要的人不仅是老年人走出健康误区,引领大健康新风尚,使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家家户户的生活习惯。
  大健康伙伴热情不减,九九重阳爱心助老,真情奉献,健康永驻。让我们将大健康事业进行到底,将爱心连接更多需要关怀的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