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 2017-11-02 11:5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0月31日下午,安惠公司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惠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
 
  安惠公司党委副书记金敏林主持会议。他希望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把党员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员和员工的智慧凝聚到企业的发展中,进一步把食药用菌产业做大做强,为祖国的“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安惠人听党话,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同时,也要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自律,紧跟进代的发展,让十九大的精神深入人心,为“生态文明”“健康中国”的战略发展作出安惠人自己的努力。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列席会议。她表示,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能够参与到学习中,这是一次增强信心的“充电”之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