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知行合一,中华文化对胡瑞连影响有多深?

发布: 2017-11-02 09:1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公司董事局领导出身东南亚华人家庭,从小深受中国儒家传统文化的影响,他们怀着对中国文化传统的敬仰,以及对中国故里的向往,回到祖籍国开创完美事业,并将传统文化精髓融入完美事业的经营发展之中。
 
\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
 
  总裁胡瑞连是马来西亚第二代华裔,从小在父辈的影响下,深受儒家思想熏陶。他说,每逢中国传统节日来临,家里便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那些具有传统文化意义的节日习俗、礼节被完整地保留并传承下来。在家庭和学校的双重熏陶下,胡瑞连一直保持着对中国文化传统的虔诚。
 
  助推企业发展良性循环
  中国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深刻影响着胡瑞连,让他一贯注重将企业管理与中华文化相融合,用朴素的道德准则指导自己的行为判断。在企业营运、文化建设、培训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完美公司积极注重优秀传统文化的渗透,形成助推企业发展的良性循坏。
 
  建设和谐共赢团队
  完美公司曾多次举办“家国天下,和谐完美”传统文化讲堂,邀请多位国学大师为员工、经销商奉上文化大餐,将传统文化思想融入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完美日常培训教育中,公司也积极将传统文化精髓融入到团队建设中,引导经销商队伍传承国学、修身养性,树立正向的价值观,建设和谐共赢团队。
 
\
完美公司举办“家国天下,和谐完美”传统文化讲堂
 
  培育现代企业文化,传播中华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值得我们传承并发扬光大,把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之中,只要做到位,就能把企业打造成幸福企业。”胡瑞连曾对员工说。在首届中华传统文化企业应用年度论坛上,他也呼吁企业家们一起用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涵养企业精神,培育现代企业文化,将华侨精神和中华文化传播至全世界。
 
\
胡瑞连出席首届中华传统文化企业应用年度论坛
 
  利他
  “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些是胡瑞连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这与他从小成长的文化氛围密不可分。他曾说,公司成立以来,每次有重大决策的时候,冥冥中都有传统文化价值观在指引。“我们在追求成功时,若能想到‘利他’,就肯定可以‘利己’。若一味只是想要“利己”,而不顾他人的利益,后果将不堪设想。”这些准则他说到也做到了,在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经销商队伍建设等企业日常运营中均体现得淋漓尽致。
 
\
胡瑞连参与“诚信自律与食品安全”对话
 
  在以传统文化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他也积极践行慈善,大力弘扬中华文化。胡瑞连从小成长于马来西亚华校,对华文教育的重要性感同身受。2016年,他向华侨大学捐资设立“华侨大学华文教育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更多海外华人子弟及海外友人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中华文明才能薪火相传。”他如是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