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党建暖企 江苏省食药监局一行走进扬州完美

发布: 2017-11-02 09:1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食药监局)党组织开展深入企业送服务活动。10 月31 日,省食药监局稽查局局长陈和平、保化处处长孙建义携稽查局、保化处党支部一行22人到访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扬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朱宋华陪同,扬州完美总经理潘联顺接待食药监局一行。
 
\
 
  各级领导参观了扬州完美保健食品厂、日用化妆品厂、自动化成品仓库及检测中心等,参观过程中,领导们对完美公司高标准的厂房、智能高效的生产体系、规范全面的质量管理和精益求精的现场管理表示赞赏。
 
\
 
  座谈会上,潘联顺向领导及到访党员介绍了扬州完美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情况及党建工作,食药监局代表也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主动了解、收集企业各项需求。双方对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广告备案、产品抽检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稽查局副局长潘明阳、保化处处长孙建义向扬州完美赠送了食品药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汇编资料和书籍。
 
\
 
  省食药监局领导对扬州完美一直以来各方面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公司继续秉持“追求完美”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本次送政策、送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政企间工作联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达到“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