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威海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参观指导安然公司党建工作

发布: 2017-11-01 14:3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然  

  10月30日,威海市委组织部科长谭绍伟、副科长刘磊,经区工委组织部部长侯成阳,西苑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王登攀莅临安然公司参观指导党建工作。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陪同参观。
 
\
\
\
\
\
\
\
\
\

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分别参观了安然党建文化中心、智能立体仓、安然科技馆,认真听取了讲解人员的介绍,当领导看到安然公司重走长征路的红色之旅活动、严谨的党建工作、规范的党务规章制度等,对安然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在智能立体仓,领导们看到现代化、自动化、高效率的仓储工作,禁不住连连称赞。
 
\
 
  最后领导们认为,安然公司的党建工作制度完善、管理规范、亮点突出、扎实有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认真借鉴和学习。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表示,安然公司将结合实际工作亮点,及时创新思路,比学赶超,在继承发扬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挖掘亮点、总结经验,努力使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具特色、更有成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