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2017年度余额只剩下61天,你离目标还有多远?

发布: 2017-11-01 10:06: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转眼到了11月,2017年度余额只剩下61天。你在年初定下的目标,是否一一实现了呢?
  自从三生宣布从一家提供衣食住行的健康产品企业升级为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我今年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外面做“测、调、保、疗”这个商业模式闭环的布局,从项目到人才再到体验与服务,我都亲自参与。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其中的一些成果。
 
  三生健康产业园,正在悄悄变化
  最近,三生健康产业园里正在悄悄发生一些变化——御坊堂国医馆和三生与西门子共同建立的联合实验室正在装修中。
  是的,我们又多了一位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全球医疗设备领域的巨头——西门子。三生和西门子将合作开展癌症早期筛查项目,这一步走出去以后,未来还会逐步建立综合体检中心,结合原有的基因检测,提供一站式的精准检测服务。
 
\
 
  另一边,御坊堂国医馆则让我们在养生馆健康调理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结合健康检测的结果,为用户进行中医诊断分析。
 
\
 
  听我这么说,是不是很想亲眼看一看,亲身体验一下?下个月三生2017年会期间,记得来三生健康产业园。
 
  你是真的做呢,还是讲一讲?
  一个多月前,我接受媒体采访时聊到一个话题:三生在业界虽然以创新著称,但现在什么东西出来都很快就有人模仿,那创新的优势是不是还存在呢?
  三生确实是比较早提出来完整的概念模型的。但是这套商业模式,无论是这个链条里的哪个企业其实都可以开始做。遇到这样的情况,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往往是要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好像只要先把旗帜插上山头,市场就是自己的了。
 
\
 
  事实上,从去年5月提出这个商业模式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半,三生旗下有了健康管理公司、保险经纪公司,还和西门子、安诺优达这样非常优秀的机构合作,但一切还只是刚刚开始。在我看来,要把其中涉及到的5、6个行业完全连接起来,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需要极其深厚的内功,不是会上讲一讲、拉上几个合作伙伴签个约就能做好的。
  未来的远景越美好,挑战也就越大。一步一步,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去落实,与最优秀的机构合作,把每一个项目都做扎实,才能真正为顾客和伙伴创造价值。
 
\
 
  每一个新概念、新模式出来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的跟风者。就像当初的中国保健品市场。十几年前,中国保健品企业的数量是现在的4倍。今天,企业的数量减少了,但市场却一直在增长。随着用户需求的提升和政策法规门槛的提高,优胜劣汰,越活越好的是产品好、服务好的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