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缅甸安发国际贸易公司盛大开业

发布: 2017-10-31 11:1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7年10月26日,位于缅甸第一大城市仰光市Kamayut区的缅甸安发国际贸易公司迎来了盛大开业,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与董事局秘书长李逸群先生万里迢迢从中国总部飞临现场,与数十位嘉宾、全体分公司员工以及广大的经销商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
 
  上午5:00晨色朦眬时刻,高益槐教授、李逸群秘书长与分公司孙相华总经理携缅甸安发国际贸易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经销商与僧人一起为公司诵经祈福。
 
\
 
  上午9:58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董事局秘书长李逸群先生、Kamayut区区长Thein Zaw Oo先生、公司法人U Hnin Zaw先生、分公司总经理孙相华女士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领导嘉宾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剪彩,放飞象征安发多姿多彩梦想的气球后气氛达到顶点愈加热烈。
 
\
 
  剪彩圆满完成后,高教授在公司会议室为全体员工和观礼经销商进行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浓厚的感情、美好未来的期许以及新的公司新的起点和新的要求。
 
\
 
  最后,高教授与李秘书长在会议室与缅甸安发国际贸易公司全体员工举行员工大会,带来总部的最新资讯和前景展望,勉励所有员工努力上进并对如何更好的完成分公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
 
\
 
  立足今日,我们的信心十足,奋进拼搏,为辉煌的明天夯实基础;展望未来,我们将秉持公司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理念,一路高歌,为缅甸的经销商和人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