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苏州新华商智MBA总裁班学员在江南奇兵拓展培训

发布: 2017-10-31 11:0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苏州新华商智31班总裁班40名学员来到江苏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隆力奇&江南奇兵军事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军事拓展培训,为以后工作开拓思路、凝练团队意识。
 
\
\
\
军事化的管理
 
  徐董与学员们一同参加升旗仪式,之后为大家讲解隆力奇在党的领导下历经32年的风雨历程以及如何在困难面前砥砺奋进,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徐董与学员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
徐董与大家分享成功之道
 
  在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中,各队员通过破冰活动、重走长征路(雷区、战伤自救互救、穿越障碍)、漫漫人生路、集体生日party、空中抓杠、信任背摔、毕业墙、等活动,学员们在专业的教官的引导下,迎接挑战,突破自我,实现有效沟通,整合团队目标,形成战斗力团队。
 
\
\
\
\
\
\
\
 
  我的身后有你定会勇往直前
  在空中抓杠的活动中,在教官细心讲解与其他小组学员们的鼓励下,每名组员都能克服自身心理恐惧,并顺利的完成空中抓杠的拓展活动,也看出小组之间团结互助,增进小组之间的友谊。
 
\
\
 
  向前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学员们重走长征路经过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 东方蛇园、以色列农庄、真武观、奇门遁甲科普园、江南奇兵基地等,观摩了隆力奇4.0工厂产品的生产流水线,在导游的专业的讲解下,学员们对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隆力奇产品也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
\
 
  参观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
  整个培训过程让学员们不仅仅感到新鲜、刺激,更多的让学员们在完成各项活动过程中,亲身体会团队之间的力量。一个团队的沟通力、协调力、凝聚力、创新力、行动力是团队制胜的关键所在。一个团队的整体能力并不是所属人员能力的简单相加之和,他是一种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超过原有成员能力的新力量。
 
\
\
 
  此次军事拓展培训,解除了学员的思想武装,打破了竖立在每位学员之间的屏障,消除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和陌生感,拉近了团队队员的距离,增强了受训学员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凝聚力。每名学员都纷纷表示要复制这个文化到自己的企业,为以后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