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身陷传销奋斗成老总 民警凭三张身份证破案

发布: 2017-10-31 08:5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一男子因为形迹可疑,被路面执勤的民警查获。
  铜沛派出所民警姜楠楠表示:“我们在沈场立交桥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发现他身上有三张女性身份证。民警当时就询问身份证是谁的,男子讲不出,我们就带回所内继续盘问。”
 
\
 
  仔细询问之后,男子交代了自己的老总身份,还是一个传销老总。在鼓楼区有三个传销窝点,他还交代了自己在徐矿城有一个住处。民警去他家搜查的时候,又发现了将近20张身份证。
 
\
 
  在男子家中,民警还找出了男子通过发展下线得来的提成,大约7万元。
  嫌疑人李某表示,他卖的是一种黑茶,一套产品价格3900元。
 
\
 
  李某交代,自己也是被朋友介绍过来,被骗进传销,觉得有利可图,交了几个3900。他当初也是受害者,最初一直在硬撑着,不盈利不赚钱也死撑着。既然选择了,自己感觉好像不甘心。
 
\
 
  之后,男子开始骗亲友,最终成了传销头目。每发展一下下线,大约能提成300多元。
 
\
 
  根据这名嫌疑人的交代,警方连夜出击,捣毁了三个传销窝点,抓获了25名犯罪嫌疑人。
 
\
 
  目前,所有传销人员都已经被铜沛派出所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而李某作为一个传销组织的领导人,他将受害人骗入传销组织之后会采取各种方式,不让受害人离开传销窝点,进行非法拘禁。所以李某涉嫌的是非法拘禁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