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参加2017南开大学品牌探索高峰论坛

发布: 2017-10-30 15:22: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7年10月29日,“品牌的力量”2017南开大学品牌探索高峰论坛在南开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论坛主旨为“‘品牌的力量’中国品牌价值理论、评价与提升论坛”。本次论坛是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协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共同举办的盛会。中国品牌领域资深研究学者、政府及品牌评价机构、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索与分享品牌经济发展背景下中国企业的品牌价值提升与发展趋势。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品牌营销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吴丹勇先生应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并进行了《品牌重塑·天士力品牌系统建设》的主题演讲。
 
\
吴丹勇副总裁发表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吴丹勇先生分享了在新经济时代消费全面升级“只有品牌重塑,才能拥抱未来”的重要观点——世界进入急遽变化时代。经济全球化,市场一体化,竞争趋同化,经济增长放缓,消费升级,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国际分工体系加速演变,全球价值链深度重塑,导致全球产业格局重组和重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全竞争资源整合。互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智能制造、云营销、个性化、场景化、实效化、平台化、VR、AR等,营销成为生态系统;国际化发展。国际品牌对全球产业链的主导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越来越强,品牌成为各国经济和科技竞争的制高点,成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重要力量。“一带一路”中国“走出去”步伐加快,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将成全球主要资本输出国;品牌重塑,拥抱未来。从时代特征、消费趋势、宏观经济中如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企业开始了转型、升级、变革,在战略意义上重塑品牌,拥抱未来!
 
\
南开大学MBA专家委员会主席张金成教授赠予吴丹勇副总裁南大人文纪念品
 
  新经济时代是所有品牌都将重塑的时代,从品牌形象塑造,更加注重品牌愿景、价值和视觉的完美统一,消费者更加喜欢科技、人文和艺术有机融合的品牌;到品牌魅力塑造,打造以品牌差异化核心价值为起点,以品牌全视角为坐标,以消费者心智为靶向,贯通三者联系的品牌;致力于品牌文化塑造,以人为本,以“精益制造、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承诺,构筑品牌基石,塑造品牌灵魂,赋予品牌生命;实施品牌传播塑造,要强力维护品牌核心价值,准确一致性地把品牌价值传递给消费者,占领消费者心智,实现品牌认知,价值认同;创新数字营销模式,洞察消费者、优化触点、深入体验、深度转化。加强品牌范围重塑,打造品牌的全球范围一致性和相似性,构筑世界品牌。
  吴丹勇副总裁详尽介绍了天士力经过23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实践,通过品牌系统性建设,打造品牌核心价值的品牌成长之路,同与会专家学者、品牌评价机构产生了广泛共鸣。
 
\
论坛主讲学者嘉宾合影
 
  天士力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以人为本,传播大健康理念与文化,提供大健康产品与服务,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美好生活品质。打造世界级的品牌,赢得世界荣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