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隆重开业

发布: 2017-10-30 15:1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集团  

  锣鼓喧天贺益宝
  彩狮腾起祝祥瑞
 
  2017年10月27日,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开业仪式在曲阜益宝大厦隆重举行。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益宝集团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总经理宋秀华女士,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董事孔明女士,益宝集团全球教育总裁、商学院院长金立强先生,益宝集团市场总监曾春生先生携公司高管、优秀市场领导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
\
骨哥家开业仪式现场
 
  欢腾活跃的舞狮表演,拉开了益宝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开业的帷幕
 
\
\
隆重的拜孔仪式
 
拜师礼
  益宝集团是传承和弘扬儒家文化的儒商集团,在今天这样一个隆重的日子里,益宝集团通过最为隆重庄严的传统拜师礼,祭拜至圣先师孔子,将儒家文化融入到每一位益宝人的心中。随着肃穆的音乐响起,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携公司高管,优秀市场领导人肃立孔子像前,身着古典服装的益宝员工翩翩起舞,跳起了古代祭祀舞蹈--八佾舞。
 
\
领导致辞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益宝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益宝集团从第一位骨骼病人的康复,到今天数万人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共同努力,随着骨哥家养骨社区的隆重开业,未来益宝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中国人都挺起民族脊梁!”
 
揭牌采青
  揭牌采青,寓意生意兴隆。“青”为生菜,取“生财”谐音。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集团总裁宋秀华女士、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共同为益宝骨哥家店揭牌,赢得家人热烈的掌声。
 
\
生意兴隆
 
\
剪彩仪式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携公司高管、市场领导人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
理疗体验
 
 最后,集团董事长、总裁及益宝家人进入骨哥家店体验养骨理疗
 
\
成功开业
 
  随着益宝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的成功开业,益宝会把大爱传递到更多的骨关节疾病患者身边。让他们健康起来,让更多的家庭都健康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