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对话陈怀德:不再沉寂,富迪的霸气回归

发布: 2017-10-27 16:1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商  

  9月的广州,天高云淡,气温依旧高涨。新华商“走进直销行业最美总部基地”小组来到富佑集团,对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进行了专访。在四十分钟的对话中,这位久经直销“沙场”却不失激情、对未来充满自信却不失谦逊的企业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这就是富迪为什么能在沉寂多年后再度出发的勇气和魄力所在。
 
\
 
  个人简介
  陈怀德,直销界的传奇人物之一。1964年生,广东化州人,毕业于深圳大学,现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民建广东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大学时代开始经商,先后创办近20家企业,事业版图遍布全球。尤其是带领旗下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造行业商业神话,引领行业发展,赢得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忆创业
  一个白手起家的成功企业家,对于创业一定有很多的感触,当问到创业路上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陈怀德毫不犹豫地说“最难忘的是大学时候对父母的承诺”。        
    陈怀德虽出生于书香门第,但当时家境并不好。“那时候家里很穷,我读深大的时候学费是400块钱,家里没有钱,父母当掉家里的表、电扇等电器,加上向亲戚借的200多块钱才勉强凑够。”说到这,陈董顿了一下,若有所思。“当时,我拿着那400块钱,跪在地上跟父母磕了三个头,并承诺‘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向家里拿一分钱’”。
  那一幕在陈怀德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他深知父母的不容易,告诉自己以后一定不让父母再为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操心,要用自己的双手撑起那个贫穷的家。刚进大学,陈怀德就靠冲洗照片,赚了2万零300多元钱,这是他凭借自己的能力赚的第一笔“巨款”,也是人生的第一桶金。“这个经历对我来说是一个起点。”陈怀德的眉梢轻扬,嘴角带着微笑。在那之后,陈怀德真的没有再问家里人要过一分钱,也正是这段成功的创业开启了陈怀德的辉煌创业路,造就了他之后的商业传奇。凭着敏锐的眼光、过人的胆识,大学毕业的时候,陈怀德已拥有了丰厚的家底。
  陈怀德为什么能屡屡创业成功,不得不提到他的性格及做事风格。用陈怀德自己的话来讲“这跟我的性格有很大关系。第一,我这人从不服输。只要认准一个目标,就勇往直前,绝不退缩;第二,我有坚定的信心。就算处在人生低谷,我也从不迷惘,相信自己一定能站起来。”
  听到这儿,再回望陈怀德这些心酸而豪迈的人生历程,就不难理解眼前这个男人为什么能够书写传奇人生。
  “创业路上最艰难的时候,其实我特别快乐,特别充满激情,两个眼睛能够‘发光’,有不吃不喝跟你决战到底的决心,因为我从不放弃自己。”——陈怀德
  在采访中,陈怀德建议“想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年轻人:
  第一,学会承担和承受。要创业首先要有心理准备,创业道路上只有学会承担、承受才能迈向成功,没有做好承担和承受的心理准备就不要走入创业大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