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传播,让公益更完美

发布: 2017-10-27 15:2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传播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公益领域也是如此。有效、正向的传播,能让更多人了解公益、认同公益、参与公益,并形成水纹效应,不断提升影响力,让公益发挥愈发强大的能量。
 
  通过影像传播,让公益更有温度
  2015-2016年,完美公司连续举办两届公益影像节,用镜头发现和记录“最美善行者”的故事,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爱的发现者、记录者和传播者,用影像分享感动、推动公益、传承文化。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互联网时代,通过发挥影像的传递作用,能发动更多人发现身边善行者的事迹,并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对善行者给予帮扶,实现众多“小而美”的公益梦想。
  互联网被认为是“所有人对所有人的传播”,具有更快、更广、多元、交互的传播优势。在连续举办的两届腾讯公益99公益日活动中,都可以看到完美公司积极参与的身影。公司联合多个知名公益组织,通过互联网平台,让网友广泛参与线上公益行为,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公益时代的到来。
 
  借用媒体效应,提升公益影响力
  完美董事局领导在做公益慈善的同时,还担当了传播大使的角色。他们不仅率先垂范参与其中,更现身说法推广公益,影响更多人加入,同时也呼吁大众媒体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引发良好的舆论效应,进一步提升公益影响力。
 
\
 
  企业做公益总是容易伴随着质疑声,被人说成是企业宣传,甚至做秀。对此,古润金自有他的看法:“别人如何看是别人的问题,我们把钱捐出去,心安理得。企业做慈善公益进行合适的宣传,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并最终参与其中,从而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就算被认为是一个秀,我们也会把它一直做下去。”
 
  助力新闻传播,让公益更有深度
  2014-2015年,完美公司连续两次支持“安平·北大公益传播奖”的举办。“安平奖”旨在通过评选优秀的公益传播作品与行动,倡导并推动客观、公正、深入、有创意、有担当的公益报道与传播实践,致力成为中国公益新闻传播领域价值引领的风向标。
 
\
 
  “传播,让公益更加完美。”古润金认为,完美公司长期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的传播、发展,让公益影响更深、更广,让社会更加完美。
依托品牌效应,让公益持续发展
  完美公司长期联合全国各大基金会及公益组织开展公益项目,支持并参与了希望工程、华文教育、母亲水窖、无偿献血、禁毒事业、慈善万人行等慈善项目,并见证、推动着这些公益品牌的不断成长。同时,公司利用自身的优势,发展建立了具有完美特色的“完美公益影像节”“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完美义工进万家”等响当当的公益品牌。
 
\
 
  作为一家具有强大号召力的企业,完美公司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担当公益传声筒,利用企业品牌效应及企业家特有的号召力,带动着企业相关方、社会爱心人士形成公益慈善习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