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为“世界乳腺癌防治”发声

发布: 2017-10-27 15:1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10月25日,“关注健康女性、关爱两癌母亲——幸福丝带·为爱发声” 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温州松台广场启动。金天国际携手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浙江省癌症康复会、温州市卫计委、温州市妇联、温州市慈善总会共同为“世界乳腺癌防治”发声,倡导女性关注乳腺健康,传递爱与正能量。
 
\
\
 
  本次爱心活动聚集上千人,全城联动,得到了政府领导、社会组织和广大女性广泛关注。13名公益宣传大使中既有全国人大代表,也有温州市青联委员,既有慈善义工,也有企业代表,更有乳腺癌康复者。金天家人潘赛娜、林迪、章吉裕、徐晓丹、丁爱伟、潘赛丝在本次活动中被授予“公益大使”爱心称号,并与嘉宾现场在签名墙联合签名。金天国际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被温州市幸福丝带姐妹之家志愿者协会、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联合授予“‘幸福丝带·为爱发声’爱心企业”称号。
 
\
 
  每年十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而10月25日被定为"爱乳日"。“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该标识提示人们对乳腺癌进行“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而这与金天国际生态保养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公益活动,正是基于对乳腺癌现状的关注,所以更希望为乳腺癌防治发声,呼吁人们从根源上重视胸前健康,关爱女性、呵护生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