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微博接力 武汉警方解救成都传销客

发布: 2017-10-27 09:42:36    作者: 饶纯武   来源: 荆楚网  

\
 
  连夜捣毁传销窝点、微博接力营救陷入传销人员。连日来,武汉警方重拳出击,严打传销犯罪。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汉市共破获传销类刑事案件29起,刑事拘留111人。
  8月10日下午,“武汉新闻快递员”微博突然收到一连串私信,发信者自称是来自成都的黄某,被朋友骗到传销窝点,希望博主帮他脱身,为获得信任,他还发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博主一方面建议他通过短信报警,同时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平安武汉”微博,该求助信息随即被转给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新左岭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武汉新闻快递员”取得联系,获取了受害人的电话和地址。11日上午,左岭派出所民警摸清了传销窝点地址,一举将其捣毁,将黄某和其他4人成功解救。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汉警方联合工商部门在传销人员聚集区域开展300余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涉及传销出租屋1400余户,捣毁传销窝点600余个。对于传销人员,警方会集中教育后遣返原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建立武汉市首个打击传销人员法制教育基地,通过对查获的传销人员进行反洗脑,大部分涉嫌传销人员受到教育感化认清了传销危害,写下了悔悟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