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老赖”误入传销窝 偷返乡面临“二进宫”

发布: 2017-10-27 09:4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自从2012年那场车祸开始,“倒霉”两个字再也没有离开过权某。
 
  一失“足”,蹲监又赔偿
  2012年6月7日,权某早饭之后,开开心心地开着自己轿车去上班。收音机里“今儿个老百姓呀,真呀真高兴”来回的循环着,权某的心也随着音乐飞到了未来。就在这时,正在赶往学校的刘某从拐角处匆急跑来。
  看到一个人影跑出,权某匆忙回过神来,忙踩刹车。
  然而,汽车竟然突然加速了,直冲刘某撞去。原来权某一紧张,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来踩。
  面对加速冲来的汽车,刘某十分惊愕,立刻闪躲。但是,悲剧还是发生了,汽车撞上了刘某,刘某倒在血泊中。
  权某面无表情,回过神来,立即拨打了120。
  医院抢救无效,刘某失去了生命。
  就这一脚,权某触碰了刑法和民法,被送上了法庭。法院判决权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判令赔偿刘某家属289841元。
 
  无钱偿,误入传销窝
  四年的时间转眼即逝,权某刑满释放了。
  刚刚走出监狱的权某,脸上并没有恢复自由的愉悦。面对巨额的民事赔偿,更多的是一种惆怅。
  面对法院的传唤,权某在家徘徊着,一个想法冲击着权某,“逃”成了权某的选择。
  从此,权某改头换面,远离他乡,销声匿迹。
  无钱花,无地住,车不敢坐,电话不敢接,外逃的权某生活得十分悲催。突然,一则小广告进入了权某的视野。
  “你想月入百万么?就加入1024吧。”
  发财心切的权某经一起诱惑,便拨通了电话。很快一个人便来接权某。
  从此,权某就踏入了传销,难以自拔。
 
  偷返乡,面临“二进宫”
  随着时间的推移,权某成了法官朱俊峰心中的一块心病,两年间多次传唤,不见回音,仿佛从世间消失了一样。朱俊峰法官始终没有放弃,查存款、查房产、查行踪、强制行……最终,睢阳区法院根据原告的控告,以拒执罪决定将权某逮捕,并实施网上追逃。
  10月19日,权某从老乡处得知母亲病重的消息,连夜从合肥乘坐火车回家看望。让他没想到的是,刚到售票处出示身份证购票,警方便得知了权某的行踪,并在第一时间向法院反馈。
  执法干警听到这个消息十分的喜悦。他们立即赶往火车站,“守株待兔”。
  火车到达商丘,已是凌晨时分。
  权某从商丘火车站出站口慢慢走出,用手压低了自己的帽檐。刚一出站,便被执法干警四面围堵,强行抓获。
  两年的外逃,权某再次触碰了刑法,面临牢狱之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