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韶关乐昌警方端掉一传销窝点,解救2名受害人

发布: 2017-10-26 16:4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日前,韶关乐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再次端掉1个传销窝点,抓获8名嫌疑人,解救受害人2名。 
 
\
 
  近期,乐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从前期侦破的传销团伙案中获得线索,该团伙中还有1名“漏网之鱼”王某(女),市区还有残余传销窝点。随后,民警通过多方调查,并在网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潜藏的传销窝点位置。
  9月15日16时许,警方开展收网行动,在该市红岭路某出租屋当场抓获传销人员王某、周某、李某、刘某、雷某、董某、廖某发、廖某兴等8人,解救出受害人凌某、黄某。 
  经查,该传销组织中的嫌疑人李某是“主任”,王某是“小主任”,成员有周某、刘某等6人,他们最大的不过31岁,最小的才20岁,分别来自云南、贵州、河南等地区。该窝点打着“天津天×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名号,通过手机QQ发送虚假广告,以介绍工作的名义,先后于8月24日、9月11日将受害人黄某、凌某诱骗至窝点内,搜走他们随身携带的物件和钱包后,限制其人身自由,要求其向家人索要钱财购买产品。目前,李某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