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赞助的中国杯帆船赛家族号 已开始征战

发布: 2017-10-26 15:1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7年10月26~29日,由李锦记家族成员组建、由无限极赞助的中国杯帆船赛家族号(Generations)首次扬帆中国杯帆船赛。本次赛事在深圳大亚湾举行,来自全球 40 余个国家和地区的 1500 多名优秀船手将角逐各组别项目的奖项。
 
\
 
  家族号(Generations)船长由李锦记家族第四代成员李惠民先生担任。李惠民先生先后参加过多个大型帆船赛事,其船队集结了一群享受帆船运动的航海爱好者,包括已参加多届中国杯帆船赛的成员,这为他们在中国水域中的比赛提供了宝贵经验。
 
\
 
  中国杯帆船赛是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大帆船赛事,去年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 200 多名记者现场报道,来自全球近 50000 名观众现场观赛。
 
\
 
  无限极此次赞助家族号(Generations)参赛,船帆、船身、船员 T 恤上皆印有无限极 Logo ,这将有助于提升无限极品牌的曝光度,扩大影响力。
 
\
 
  帆船赛集智慧、勇气、耐力于一身,是一项极具挑战的运动项目。无限极赞助的家族号(Generations)扬帆中国杯帆船赛,正是李锦记与无限极永远创业精神的真实写照,将激励着我们在竞争和变化中不惧挑战,奋勇前行。
  家族号(Generations)今天就要扬帆起航了,让我们预祝选手们获得优异的成绩!
  想要知道比赛结果吗?敬请关注小I的后续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