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7绿活美地(十月)招商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7-10-25 15:2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活美地  

  “新起点新征程2017绿活美地(十月)招商会”在公司总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绿活美地公司高管及来自市场一线的优秀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携手共赢,创享新的事业里程高峰。
 
\
 
  会议在充满激情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绿活美地总裁助理尹红健先生发表致辞,尹总对经销商家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相信大家在绿活美地这个大健康事业平台上,必将创造奇迹,实现人生梦想。
  随后,公司培训总监张伟女士向经销商们全面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使大家零距离接触公司,对公司以及个人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还安排了幸运抽奖、嘉宾分享等精彩环节。随后,绿活美地业务总监孙鹏程先生还为与会经销商宣导了新的促销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激情澎湃,热情高涨!
 
\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落下帷幕,但绿活美地事业的发展仍在继续。相信在广大经销商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绿活美地的事业必将蓬勃发展,势如破竹!
  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携手绿活美地,共铸精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