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麦穗计划”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发布: 2017-10-25 15:2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2017年10月11日—13日,主题为“眼观数据,精营发展”的首届世界(中国)直销舆情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颁发了直销行业的多项重要奖项,其中克缇发起的艺术公益活动“麦穗计划”被评为“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此项荣誉是对麦穗计划的肯定,也是对克缇投身艺术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褒奖。
 
\
 
  克缇“麦穗计划”公益活动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旨在为资源匮乏地区喜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以艺术的方式、美的方式丰富孩子们的心灵、生活,为他们的人生打开新的窗户。
  “麦穗计划”从正式成立以来,先后多次前往安徽金寨、四川泸州、贵州遵义和江苏徐州等地寻找艺术种子,成立“种子合唱团”并精心培养。2017年,“麦穗计划”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麦穗计划·种子合唱团 音乐游学之旅”。
 
\
\
\
\
\
\
\
\
\
 
  孩子是充满希望的种子,克缇希望通过“麦穗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使更多的种子扎根进艺术的沃土,成长为充满希望的麦田。未来,克缇将继续传承“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不仅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还会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美丽的生活,共建大健康幸福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